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产业集聚区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

       为持续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保障全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群众安全意识。2月15日,杞县产业集聚区派出所、应急管理所及各社区成立宣传队,开展元宵节期间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通过宣传车不间断进行巡逻宣传、大喇叭广播、张贴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微信群等向辖区人民群众宣传讲解禁燃禁放禁售相关规定,倡导广大群众共同维护居住环境,做到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努力营造家喻户晓、群防群治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全民自觉遵守禁燃禁放规定的意识。

       此次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人民群众对禁燃禁放烟花爆竹规定的理解,营造出浓厚的禁燃禁放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