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五里河镇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

       燃放烟花爆竹是我们欢庆春节的重要方式,但是燃放烟花爆竹会导致环境污染、人身伤害及公共安全等问题。为保证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春节,2月14日,杞县五里河镇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五里河镇网格员们以及村两委通过在村沿街路口悬挂横幅、张贴禁放宣传通知单、面对面宣传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规定和违法售卖燃放烟花爆竹的处罚措施等方式,全力倡导环保文明过节理念,让更多的群众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文明环保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参与到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活动中来,共建平安美好的乡村。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