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省应急管理厅专项检查组对杞县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燃气和危化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监管,切实保障冬奥会期间安全稳定。2月17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专项检查组莅临杞县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专项执法检查和专家指导服务。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胜利,危化科科长葛芃,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陪同检查。

       检查组来到开封龙宇化工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前期企业自查自纠、市县执法检查和专家指导服务工作,对照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逐条进行现场整改确认。同时,检查组重点围绕生产装置本质安全设计、工艺操作、设备完好性管理、装置安全设施维护、特殊作业管理、变更管理、企业周边风险、应急处置方案等方面对企业进行把脉问诊,查隐患找短板,并帮助提出解决方案和改进意见。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针对检查发现的风险隐患建立问题清单,现场反馈给企业主要负责人,并要求迅速落实整改,确保隐患闭环管理。

       此次检查坚持检查执法和指导服务并重,做到了严格监管和专家指导示范相结合,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安全管理指导,切实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管理能力,切实提升了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