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售排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

       元宵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坚决杜绝烟花爆竹售卖、燃放行为。近日,杞县应急管理局驻企服务小组成员深入杞县泥沟乡沿街商铺持续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售排查工作。

       服务小组成员走进沿街商铺,细致排查其是否存在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并积极向商铺负责人及来往顾客宣传非法销售、存放及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与后果,不断提升商户及人民群众的安全防护意识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此次排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创造安定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售排查及宣传工作,引导人民群众文明过节、安全过节。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