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消除学校安全隐患,加强辖区学校安全防范工作,提高校园安全防范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开学后不发生安全事故,共建和谐平安校园。近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学校排查安全隐患、并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值守教职工们宣讲了火灾引发的原因、火灾的危害性、突发性和日常防火的基本知识,教育引导教职工要掌握正确的防火、用火、避火、灭火的知识;向教职工们介绍了燃气基础知识与燃气安全隐患的处理方法,并通过煤气安全知识,煤气安全宣传页,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向教职工们展示了燃气事故案例以及解决方法。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燃气安全、防火安全、用电安全知识,提高了师生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出良好的安全氛围,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