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安全知识进企业,安全宣传“零距离”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6|浏览次数:

       春节已过,各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辖区企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近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企业员工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彩页、组织企业员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详细讲解新《安全生产法》相关内容以及安全生产专业知识、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帮助企业排查安全隐患等一系列活动,切实提高职工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扩大节后安全生产知识普及面。同时,工作人员提醒企业务必做到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经费投入到位、宣传教育培训到位、安全基础管理到位、安全风险管控到位、应急处置措施到位,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宣传活动,为企业员工扫除了许多安全生产知识盲区,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相关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抓好隐患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