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产业集聚区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6|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保护辖区生态环境,杞县产业集聚区各社区结合实际情况,在辖区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开展集中宣传。在各社区卡点集中宣传,网格员向居民宣传发放关于《禁止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倡导他们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禁放规定,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积极举报违法违规销售、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在各社区醒目位置,社区出入口及主要街道悬挂禁放条幅,并在微信群里广泛宣传禁放通知。营造人人自觉参与禁放烟花爆竹的社会氛围。

       加大巡查力度。联合杞县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每天不间断在各社区巡查,确保辖区不发生违规燃放情况,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定岗定人。安排好假期间值班值守工作,齐心协力、守护平安,让居民过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杞县产业集聚区各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禁放烟花爆竹规定的重要意义,使社区居民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并自觉遵守,在辖区营造了“人人争当文明市民、共建和谐安全社区”的浓厚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