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葛岗镇:禁放规定连万家 你我共同遵守它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6|浏览次数:

       “爆竹声声除旧岁,梅花点点报新春。”临近春节,燃放烟花爆竹是大家欢庆传统节日最重要的方式,但是燃放烟花爆竹会带来环境污染、火灾隐患及公共财产和居民人身安全隐患问题,为了使居民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春节。近日,杞县葛岗镇全体网格员、全体包村干部在辖区内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辖区内沿街路口悬挂横幅、张贴禁放宣传通知,利用微信、广播以及禁燃禁放宣传车辆,向居民群众宣传烟花爆竹相关的政策规定,倡导文明环保理念。让更多的群众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增强辖区内居民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工作人员鼓励群众要敢于向周围违反禁售禁燃规定的行为说不,积极举报违法违规生产、销售、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通过本次宣传,积极引导村民用安全、文明、环保的方式度过春节,为文明葛岗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村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参与到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中来,共建安全葛岗。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