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禁燃禁售烟花爆竹,安全欢度元宵佳节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理,重点做好元宵节这一重要时间节点的禁燃禁放禁售工作,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绿色文明的节日。2月15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个禁放点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宣传工作,倡导群众携起手来,不售卖、不燃放烟花爆竹,营造绿色环保、安全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宣传人员通过播放关于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出动宣传车、在各乡村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微信群转发等方式,及时向广大群众、商户宣传禁燃禁放禁售的相关政策规定和违规售卖燃放烟花爆竹可能存在的隐患和危害,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让禁燃禁放禁售烟花爆竹深入人心,落实到行动上,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宵节。

       宣传人员放弃与家人团圆相聚的机会,始终坚守各禁放宣传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应急人的职责使命。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全方位、无死角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宣传工作,对非法储存、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全力以赴,担当作为,全力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