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强化员工安全意识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1|浏览次数:

       春节假期结束,为督促辖区企业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提高企业员工安全防范意识,防止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9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开封大用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封亿诚纺织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并为企业员工送上了新《安全生产法》。

       执法人员组织企业员工观看了春节复工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一起起惨痛的事故现场、一场场血的教训,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切感受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坚持安全生产高标准、严要求,时刻保持戒惧之心、忧患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警示高悬。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员工安全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同时,狠抓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