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泥沟乡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9|浏览次数:

       2月7日,杞县泥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富强主持召开泥沟乡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上,副乡长徐照梅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王富强强调,一是疫情防控工作要下沉一线,躬身入局,组织发动乡村干部、群众对本辖区人员详细排查,精准掌握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情况,摸清底数,建立台账,认真落实各类管控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二是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要坚持不间断巡逻,号召广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做好“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以实际行动走在前、作表率;三是要做好现场督导检查工作,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统筹兼顾、全力以赴,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