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驻企服务小组年后安全生产部署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9|浏览次数:

       2月7日上午,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驻企服务小组年后安全生产部署会,各驻企服务小组负责人参会,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主持会议。

       会上,楚丹丹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楚丹丹指出,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企业将陆续复工复产,极易出现准备不充分、员工精神状态不佳、设备检修不到位等问题,各驻企服务小组要将《关于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提醒函》送达分包辖区停工停产企业,并向企业负责人传达复工复产具体要求,确保企业按要求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对重大事故隐患整改完毕后复工复产;各驻企服务小组要紧盯辖区烟花爆竹售卖燃放,切实筑牢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安全线”,创造安全、清新的生活环境。

       楚丹丹要求,要明确企业落实复产复工的规定动作,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复工复产要求,切实做到安全一个,复产一个;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和管理责任负责人,依法依规实施行政处罚;要继续保持烟花爆竹领域的高压严管态势,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重点时段的宣传管控措施,坚决抵制、严厉打击售卖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