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司法局到我局检查指导法制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9|浏览次数:

       2月8日,杞县司法局法制股股长陆凤玲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杞县应急管理局指导法制工作。

       座谈会上,陆凤玲对杞县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行政执法案卷进行评查,对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同时也就相关工作难点进行相互探讨,相互交流,分享经验。

       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对县司法局到县应急管理局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应急管理局将积极采纳县司法局的意见建议,严格把好执法人员的资格审查关、法律考试关、证件使用关和日常管理关,全面规范全县应急管理系统行政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能力,为建设法治政府贡献应急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杞县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县司法局工作人员深入中石化杞县城西加油站进行安全督导检查工作,着重检查了加油站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演练记录等情况。针对检查出的缺少应急演练照片等问题,陆凤玲提醒加油站负责人及时整改。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严格安全生产管理,规范执法流程,提升案卷质量,进一步提高全县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标准化水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