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圉镇镇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7|浏览次数:

       为减少大气污染,切实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创建更加清洁环保、安全文明、喜庆祥和的节日环境和氛围。2月3日,杞县圉镇镇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张向阳、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青杰参加会议。

       会上,张向阳指出,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空气质量提升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当作大事来抓,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将各项具体措施落实到位;二是扎实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出动巡逻宣传车、村村响喊话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开展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和引导工作;三是加强查处打击力度。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严厉查处贩卖、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确保全镇空气质量持续良好。

       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青杰强调,思想认识要提高,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责任,分片分区、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