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金城街道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工作加压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7|浏览次数: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预防火灾事故发生、降低噪声污染、改善空气质量。1月29日,杞县金城街道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加压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黄睿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燃放烟花爆竹存在安全隐患、环境污染等问题,坚持以“零燃放”为目标,各社区思想上务必再重视,一定要将此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里,抓出成效,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环保低碳、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黄睿强调,各社区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燃放烟花爆竹的,要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曝光,通过以案示警,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带头执行烟花爆竹禁放规定,努力营造文明、安全的社会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