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禁燃禁放在行动 安全督导不松懈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7|浏览次数:

       2月5日,杞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督导组成员深入杞县泥沟乡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乡党委书记谢辉,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富强等领导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认真听取了谢辉对全乡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动员部署、宣传发动、网格管控等情况,特别是针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打击处理情况。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辖区内宣传氛围等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要求,各乡镇要强化监督管理,真正做到定职责、定岗位、定人员,把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抓细抓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模式,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禁燃禁放政策;要开展全方位、无死角巡查,严防死守,确保实现零死角、零响声、零隐患、零事故的“四零”目标,坚决打赢烟花爆竹安全保卫战。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