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坚决打赢禁放攻坚战!杞县高阳镇督导检查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7|浏览次数:

       为确保辖区安全,减少环境污染,营造清洁干净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4日,杞县高阳镇党委副书记、代镇长李庆伟到重点路段及各村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督导工作,镇领导郭永强、王博参加活动。

       在务岗村,李庆伟认真地检查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宣传发动情况及群众对禁燃烟花爆竹政策的思想认识情况;询问并叮嘱村民禁燃烟花炮竹的事宜,主动向群众介绍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引导广大群众过一个生态年、文明年。

       李庆伟强调,要杜绝麻痹、松懈思想,认真细致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的相关措施,在重点路段、重点节点,加大巡查力度,努力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要多措并举加强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努力做到禁燃区域“零燃放”“零响声”,实现环境质量“零影响”的目标任务,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