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上下同心,昼夜值守——打好新年第一“仗”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7|浏览次数:

       “在除夕这个特殊的时候,你们舍小家为大家,辛苦了。”“李书记,请您放心,我们一定做好值守,保证完成任务。”除夕夜,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但在这一晚,杞县应急管理局全体职工坚守着岗位,放弃与家人共享年夜饭,只为守护你与家人享受团聚的喜悦。除夕夜凌晨,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为服务点值守人员送去了热气腾腾的饺子。

       为切实做好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防范存储经营及燃放烟花爆竹过程中引起的安全事故,保障辖区居民平安过年,有效防治大气污染。连日来,杞县应急管理局多方位、深层次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监管及宣传工作,确保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落到实处。

       春节前夕,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多次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专题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层层签订目标责任,落实推进禁燃禁放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并广泛发动宣传,通过播放关于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出动宣传车、在各乡镇、行政村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微信群转发等方式,及时向广大群众、商户宣传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相关政策,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法守法的自觉性,确保禁燃禁放工作得到落实。

       按照部署,腊月二十八日早上八点开始,杞县应急管理局在县城内南关金三角、106国道与大南环交叉口等地设置15处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服务点,24小时不间断进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截至目前,宣传工作依然在进行之中。

       新春伊始,杞县应急管理局将全力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坚决打好新年第一“仗”。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