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疫情防控不松懈,卡点慰问暖人心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7|浏览次数:

       牛辞胜岁,虎跃新程。1月31日,在除夕到来之际,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先后来到凤凰城小区、欧凯来富小区、蓝岸丽都小区的健康服务站,亲切看望慰问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局党委的浓浓关怀和新春祝福。

       “你们辛苦了,在春节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舍小家为大家,我代表局党委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李传芝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代表局党委向他们表关怀、送祝福,并送上自己亲手书写的新春贺卡,勉励值班人员乐享工作,为应急事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心用情服务全县人民的安全。

       临行之时,李传芝叮嘱,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中高风险地区返杞入杞人员健康管理的通知》文件要求,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理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近期单位各项执勤比较多,要合理安排轮岗排班,做好值班值守,绝不允许出现空岗缺人和擅离职守的现象;春节我们忙工作没回家,要给家人打一个电话,向家人表达新年的祝福,让家人安心快乐过新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