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发放冬春救灾物资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

       1月25日,数辆满载面粉、大衣、棉被的大卡车抵达杞县应急管理局大门口,众人忙碌地装卸物资,这是杞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寒风中向各乡镇发放冬春救灾物资的温暖画面。

       “有了这些救助物资,受灾困难群众一定能平安、温暖过冬,同时我们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儿上。”高阳镇的工作人员如是说。发放工作有序进行,此次共计向全县22个乡镇(街道)发放面粉235吨、大衣6000件、被子20000条。

       杞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要求各乡镇务必按照既定物资分配方案,严格发放程序,坚决杜绝滞留、截留、挪用等现象发生,确保救灾物资第一时间发放到受灾困难群众手中,全力保障受灾困难群众衣食保暖需求。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将对各乡镇救灾物资发放工作进行严格督导检查,保证物资发放纪律和效率,并将持续关注受灾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切实提升受灾困难群众的生活质量,坚决兜住兜牢民生底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