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再深化 再部署 再推进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次数:

       1月26日上午,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驻企服务小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主持,18个驻企服务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18位驻企服务小组组长分别简述了本组近段时间承包企业安全隐患检查及整改情况,6位执法中队队长分享了低温天气下企业主要隐患点及检查注意事项。随后,楚丹丹宣读了杞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大宣传活动的通知》,并对下一步驻企服务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楚丹丹强调,各驻企服务小组成员一是要做好严寒天气下安全事故的预防。近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多发,各驻企服务小组要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督促企业做好低温雨雪天气下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要加强停产停业企业的安全和值班值守检查工作。停生产也要保安全,要特别注意检查停产企业生产区、存储区有无安全隐患,防范未然,同时要督促企业做好停产停业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每天进行巡查,确保能及时发现、处置和上报有关紧急突发情况;三是要积极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宣传活动。驻企服务小组是打通与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所有成员都要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大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各自辖区内做好宣传,保证所分包的辖区居民群众都能掌握基本的用气、用电、防火等安全常识,让群众掌握自查安全隐患的技能,减少事故发生几率;四是要做好旧隐患的整改及新隐患的上报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