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召开重点时段全县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重点时段全县安全防范工作,确保重点时段全县各行业领域安全形势稳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24日,杞县组织召开重点时段全县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家波、县领导孙照中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副县长刘文山主持会议.

       会上,县城管局、住建局等重点行业部门和产业集聚区、阳堌镇、圉镇镇三个乡镇分别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朱家波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

       朱家波强调,一是紧盯重点行业安全,解决突出问题,要切实做好危化品、燃气、交通运输、消防等领域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各行业部门、各乡镇要围绕自身职责,制定精准方案,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要扎实有力开展防火、用电安全大培训,应急消防形成合力,应急管理局牵头完善全县安全台账,确保各行业部门、各乡镇扎实开展安全工作;三是要学会统筹工作,不要单打一。要把送温暖、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治理结合起来,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安全生产,关键在防。应急管理局要和宣传部做好工作对接,制作安全短视频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宣传,全面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五是要做好春节期间应急防范工作。要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抓好春节期间企业安全风险防控,做好应急值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应急物资和各项应急保障有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