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大宣传活动联席会议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杞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结合1月24日全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月25日上午,杞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大宣传活动联席会议。会议由杞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传芝主持,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城管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首先传达学习了杞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大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随后,李传芝指出,岁末年初,各类安全风险交织叠加,是安全生产事故防控的关键期,各相关单位应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宣传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的担当作为、良好的工作成效,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李传芝强调,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按照任务分工,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为目标,认真组织实施安全生产大宣传活动;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队伍建设,拓宽安全生产新闻宣传渠道,聚焦典型特色,注重时效性、准确性,不断提升宣传水平和社会效益;要加强协调联动、资源统筹、力量融合和渠道共享,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安全生产大宣传落地见效,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