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阳堌镇开展商超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为切实做好春节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有序开展。近日,杞县阳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何会杰带领应急管理所、派出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超市、沿街商铺等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何会杰一行重点排查了超市、沿街商铺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识、应急照明灯设置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同时现场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日常消防安全基本知识、灭火技能、逃生常识等方面的掌握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何会杰要求负责人要立即采取措施整改隐患问题,并定期维护保养消防设施器材,确保消防设施器材始终保持完好有效状态。

       此次排查工作,切实增强了商超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商超内的火灾隐患,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购物、消费场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