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西寨乡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

       新年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假期商场消防安全问题,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杞县西寨乡副书记赵鑫带领应急管理所、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商超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赵鑫一行重点检查了超市消防安全设施是否规范、灭火器材及其他消防设备是否完善、消防安全通道使用是否符合规定、消防栓是否能够正常使用等情况,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询问。针对排查中发现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赵鑫要求负责人现场进行清理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隐患,赵鑫责令其限期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早消除,确保消防安全管理不出纰漏。

       此次排查,进一步提高了相关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前发现各项隐患,确保了节日期间辖区平安稳定。下一步杞县将继续跟踪整改情况,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排查工作见实效。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