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柿园乡开展重点场所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辖区岁末年初各类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近日,杞县柿园乡党委副书记舒金成带领应急管理所、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大型商超等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舒金成一行深入辖区各大商超,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了超市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对超市的消防安全制度、员工培训记录进行了查看。他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采取更严格、更精准、更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和企业安全责任意识,有效预防、减少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了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