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湖岗乡开展重点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近日,杞县湖岗乡乡长常焕然,党委副书记宋杨,党委委员、副乡长党委带领乡应急管理所、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商超、酒店、婚庆店等重点场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常焕然一行对超市等重点场所的灭火器材、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设施设备及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查看了安全生产台账情况,详细询问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人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并对部分员工掌握基本消防知识进行了现场提问。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隐患,常焕然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另外,常焕然嘱咐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加大安全自查力度,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立即整改,确保内部绝对安全。

       下一步,杞县将持续开展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全力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春节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氛围和良好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