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产业集聚区开展服装加工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前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形式持续稳定。近日,杞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杞县圣凯诺服饰有限公司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刘伟一行重点检查了各服装加工企业生产车间、仓库的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到位、安全疏散通道是否满足要求、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刘伟责令企业负责人能即时整改的即时进行整改,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量体裁衣,结合自身实际增加简易消防设施及加大灭火器材配备,确保在回头看的过程中真整改、真闭环;确保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避免小火亡人,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有效地清除了一大批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