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节前安全大检查 排查隐患守平安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商铺安全工作,消除商铺各类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近日,杞县苏木乡乡长于兆利带领乡应急管理所、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沿街门店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于兆利一行针对沿街各商铺隐患排查记录是否健全、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可用、电气线路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现象、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于兆利要求商铺负责人坚决落实整改措施,并进一步加强隐患自查自纠,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防范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各商铺负责人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御能力,营造了安全、平安的生产生活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