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加大禁燃禁放宣传力度 营造安全文明节日氛围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近日,杞县竹林乡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通过村内广播、悬挂横幅的方式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活动。

       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主要街道、村庄、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固定禁燃禁放宣传专栏,悬挂禁燃禁放宣传横幅,在沿街商场、店铺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禁售禁燃禁放宣传标语。同时,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的相关政策规定和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呼吁大家自觉抵制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行为,营造出一种浓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杞县将进一步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宣传力度,深入宣传禁燃烟花爆竹的意义,不断提高辖区人民群众对禁放烟花爆竹的认识,让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