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消隐患 筑防线——杞县城郊乡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排查治理工作,坚决防止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稳定。近日,杞县城郊乡副乡长刘继阳带领乡应急管理所、经济发展办公室等多部门人员,对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导。

       刘继阳一行深入企业车间、仓库、控制室等,询问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发展情况,仔细检查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相关措施,实地查看厂区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备是否配备完善,以及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情况是否落实到位等,进一步摸排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刘继阳提出了限期整改的意见,并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不得有半点疏忽和松懈,及时落实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无事故发生。

       下一步,杞县将持续开展春节节前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聚焦查隐患、抓整改、保安全、防风险,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严守岁末年初“安全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