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加强冬季巡视检查保障供电安全过冬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随着近期持续降温降雪天气增加,电压负荷持续攀升,为了满足居民生活取暖、企业生产用电的需求,1月23日,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开展专项巡视检查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供电公司的运维人员在变电站利用红外测温仪,对重载设备进行测温,并现场做好记录,全面掌握变电站运行状况及周边环境的变化对设备产生的影响,对室外设备覆雪覆冰情况进行检查,及时清理可能影响设备安全运行的危险因素;检查所辖区域客户配电箱设备开关、表箱,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表箱空开;加强巡视所辖区内所有的线路和设备,随时应对异常情况的发生,做好事故预想及备品备件的应急准备,全力确保电网设备可控在控。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刘杰说:“为积极应对雨雪恶劣天气,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提前制定专项应急预案,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一是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保电应急预案,确保保电工作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二是全面加强对重要设备的巡视检查和测温,全力做好设备隐患治理工作;三是继续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抢修各种供电故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可靠供电,温暖度冬!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