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竹林乡乡村干部闻雪而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1月21日,杞县竹林乡迎来了入冬以来第一场大雪,据气象部门预报,雨雪天气将持续一周时间,气温持续降低,此次降雪虽然对冬小麦的生长非常有利,但大面积积雪给交通安全和困难群众生活带来了极大挑战。竹林乡乡村干部及应急小分队为了群众交通安全,冒着风雪出发了。

       现场,乡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带领党员干部们挥舞着推板、铁锹等工具,配合环卫工人,分区清扫积雪,帮助居民清除道路积雪,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并组织志愿者,到独居老人和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发放防寒物资。

       下阶段,竹林乡将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应急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应急除雪工作,为辖区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创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