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驻企服务求实效 助企发展落实处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为持续优化服务,切实帮助辖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1月21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驻企服务小组推进会。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楚丹丹、陈国岩及18位驻企服务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李传芝传达了1月20日晚全县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对特殊时间节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晓光强调了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肯定了近期各驻企服务小组的工作,并叮嘱所有成员也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和亲人;楚丹丹再次强调了警容风纪,同时根据各小组汇报情况,分析了各小组工作中的不足,促进各小组人员高效、精准开展工作。

       李传芝强调,一是抓好特殊时间节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着力提高防范能力,确保分包的企业不出现问题、事故;二是按照“上下贯通,左右联动”机制,提高应急队伍素质,打造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先锋军”,做全县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忠诚卫士;三是上周驻企服务队周末未休息,本周也不能放松,本周工作重心就是迎接新一轮雨雪冰冻灾害,全力以赴将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不辜负县委县政府、杞县人民对应急管理局的认可。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