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督促企业防范不松懈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保障辖区企业冬季生产安全。近日,杞县应急管理局驻企服务小组到开封亿城纺织品有限公司开展服务工作,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能力。

       工作人员对企业安全生产硬件软件全面摸底排查,重点查看了生产现场设备设施的使用和安全管理制度的编制及实施情况,并随机抽查企业员工对消防知识的掌握状况和消防设施的操作技能。本着“杜绝危险、排除隐患”的原则,执法人员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向企业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提醒企业负责人要定期检修维护生产、消防设施,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培训,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安全生产服务工作,切实提升了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能力。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服务工作,并加强宣传与引导,不断强化辖区企业安全意识,做到时刻紧绷安全弦,防范不松懈。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