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绷紧安全之弦,压实安全之责!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近日,杞县应急管理局驻企服务小组工作人员到河南骏鑫铝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并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旨在确保辖区企业安全生产隐患“不过节”,为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环境。

       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汇报,对疫情防控、现场作业风险管控、安全用电、消防安全管理、节日值班安排和生产生活物资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工作人员强调,企业要始终站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外防输出”;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补齐消防设施设备老化短板,严控运输车辆运行安全,完善应急预案及事故演练,确保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岗位操作规程,用好安全化信息平台,做好春节期间留厂员工的生活和工作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