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绷紧安全弦,安全不放假!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辖区内企业隐患排查治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杞县应急管理局驻企服务小组到河南香真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工作人员通过与企业安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防范措施、车间安全管理现状、员工教育培训等内容。针对检查出的灭火器未摆放到正确位置、出口无安全标识、员工安全教育信息不完善等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督促企业负责人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完毕。同时,工作人员叮嘱企业要定时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未经教育培训不上岗、安全措施不落实不操作、事故隐患不排除不生产。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有效排查了辖区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将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企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