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筑牢节前安全防线!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为确保岁末年初杞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杞县应急管理局驻企服务小组工作人员到杞县华其正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企业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疏散通道是否无阻、用火用电是否安全规范、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能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完毕,并定期进行复查。同时工作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企业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提高了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排除了安全隐患,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辖区内企业的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定的基础,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假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