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安全生产须臾不能松懈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近日,杞县应急管理局驻企服务小组工作人员到河南力灿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春节”前值班值宿、安全生产、消防设施配备、应急预案处置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工作人员指出,安全生产须臾不能松懈,特别是春节将至,安全生产工作已经进入到一个敏感期和关键期,务必要对安全生产工作予以高度重视。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要“两手抓、两手硬”;要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和安全培训,加大消防设施检查力度,突出重点岗位、关键环节,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消防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杞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