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强化监管,安全生产不放松!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预防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到杞县和创服饰进行服务工作和疫情防控检查。

       工作人员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及现场安全设施运行情况;对生产现场员工遵守操作规程情况、企业落实安全监护制度、企业疫情防控情况等进行随机抽查;并对企业的薄弱环节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工作人员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风险就是隐患,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增强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细查事故隐患,增强安全意识,加强管理,强化宣传,切实做到安全责任到位、投入到位、培训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