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泥沟乡开展禁售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提高居民群众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减少环境污染,规范辖区管理、维护辖区安全形势稳定。近日,杞县泥沟乡全面开展禁售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街串巷、进村入户,向群众、商户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同时,向群众宣传禁止出售、燃放烟花爆竹规定的重要安全意义和环保意义,使群众、商户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并自觉遵守。

       最后,工作人员强调,一是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禁燃禁放规定;二是广大群众在自觉遵守禁放规定的同时,广泛利用微博、微信手机等传播方式,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炮竹的规定和不燃放烟花爆竹的好处,动员群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和自觉劝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三是号召广大群众理解、支持、配合工作人员依法开展禁售禁燃工作,并积极举报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