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公路局积极开展安全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为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杞县公路局持续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认真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全力完成公路抢通和建设项目安全排查评估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日,杞县公路局加大对国省干线的巡查和隐患排查及应急队伍的组建和应急物资的储备,领导带领干部职工深入一线进行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并对灾毁路面和隐患路面及时整修维护和上报。

       杞县公路局安排专人进行不间断路况巡查,保证道路交通运输畅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强国省干线巡查排查力度,针对桥梁、涵洞,公路水毁,路面沉陷,路树倒伏,道路积水,公路设施损坏等隐患及时处理,确保公路干线安全通畅。

       杞县公路局高度重视灾后重建工作和应急队伍建设、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局长刘伟要求要按照职责分工,检查各隐患路段、地质灾害点、在建工程的安全防护设施,及时更换安装摆放爆闪灯、安全警示标志等,并已组建三个应急队伍和相应物资应对突发情况,全力做好交通运输的安全与通畅。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