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重要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的工作理念,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安全发展保驾护航。近日,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驻企服务小组推进会,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楚丹丹及18个驻企服务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楚丹丹梳理了各服务小组所分包的企业及各服务小组所对接的执法队,确保迅速、高效、精准开展服务工作;张晓光要求各服务小组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项工作,助力企业安全高质量发展。

       随后,执法一队、执法三队两位队长作为18个小组长代表分享了本周检查了哪些场所、怎么检查的,为各小组长开展工作提供了借鉴。

       最后,李传芝就驻企服务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一是各服务小组周六周日不休息,到分包企业开展安全指导,消除隐患,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意识;二是要认真推敲,分清分包企业所属行业类型,找出企业内的风险点,认真检查企业风险分级管控措施和重点部位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做到位,要认真检查企业双预防台账的真实性;三是要做好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和有限空间作业等方面的管理,要在开展服务工作的同时要提高警惕,加大打非治违力度,有效消除隐患;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保证服务效率。各服务人员要自觉服务全县安全生产和优化营商环境大局,用心学、用心查,真查出隐患,同时要强化服务意识,真心帮助企业,深入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用心用情用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贡献应急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