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杞县应急管理局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持并召开本次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楚丹丹、陈国岩参加会议。

       为召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应急管理局党委做了充足的准备。一是抓好会前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牢了理论基础。二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股室主要负责同志之间,都采取不同方式进行了谈心交心,营造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三是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

       会上,李传芝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逐项对照五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结合实际、敞开心扉,坚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李传芝强调:一是带头讲政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找准落脚点、切入点,努力把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突破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二是带头抓整改。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要拉好问题清单,建好整改台账,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一项一项真改到位,以问题整改高质量推动干事创业高质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