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泥沟乡组织商铺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商户的火灾防范自觉性和主动性,使商户时刻谨记头上无形的“安全责任紧箍咒”,从而实现消防安全管理由被动变为主动。近日,杞县泥沟乡应急主管领导刘传伟带领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协同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到沿街门店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同商户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

       在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的同时,刘传伟提醒辖区商铺经营者履行消防安全责任,配备必要的消防灭火器材,并不定期对房屋进行消防安全自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安全。并提醒他们正确使用电器、注意日常防火,时刻保持高度的敏感和警惕,外出时要关好门窗、燃气灶、热水器等,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通过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将进一步提高辖区商户经营者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对“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