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苏木乡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

       当前,河南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加上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即将来袭,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消除事故隐患,保障春节前后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杞县苏木乡党委书记马岭、乡长于兆利到辖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马岭一行来到苏木乡靛池村村委会,认真听取本村疫情防控服务点工作、人员排查摸底情况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汇报,并叮嘱村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关注独居老人取暖、用火问题和受灾困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随后,马岭来到沿街门店、摊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现场排查隐患,将发现的隐患现场反馈给生产经营人员并要求其迅速落实整改、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树牢安全生产理念。

       此次督导检查,切实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进一步压实了全员防控责任,提升了群众面对疫情的警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