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苏木乡开展冬季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动冬季防火工作,杜绝火灾事故发生,提高防火应急能力,保障全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杞县苏木乡开展了冬季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了灭火知识培训,采取手把手讲解示范、面对面操作演示等方式,现场指导灭火器使用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为全体职工进行答疑解惑。

       随后,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在政府前一空旷处,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操作演习,确保全体职工能熟练掌握灭火器具的使用方法,在实战中能够冷静、沉稳应对一切突发情况。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现场有条不紊,迅速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消防意识常驻心中。此次消防实操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自救能力和抗火灾应变能力,确保面临火灾时能快速高效、有序进行,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