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刑口镇开展可燃夹芯彩钢板隐患排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

       为坚决预防和遏制彩钢板建筑火灾多发势头。近期,杞县刑口镇应急管理所对辖区内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进行抽查督导,从源头上消除彩钢板建筑火灾隐患。

       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超市、建筑工地、养殖场,针对搭建彩钢房的场所进行抽查督导,重点对各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是否违规使用、是否采用可燃材料、工人宿舍是否设置在建设工程内、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要求、门窗上是否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铁栅栏等问题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违规搭建的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要求各单位迅速拆除,同时,工作人员为他们科普搭建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存在的危险性,以及这些临时彩钢板房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工作,必须尽快拆除这些“定时炸弹”。

       下一步,刑口镇将继续开展彩钢板房专项整治工作,从源头上加强对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的管控,及时督促整改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伤亡事故的发生,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