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慰问暖人心 岁寒情意浓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

       “感谢应急管理局,虽然冬日严寒,坚守卡点的日子也很辛苦,但是应急管理局送来暖暖的防寒服,让我们感受到了十足的温暖……”

       春节将至,岁寒送暖。1月21日,杞县应急管理局主任科员王敢峰深入杞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健康服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防寒服、面包、火腿肠、纯牛奶等慰问物资。

       王敢峰亲切看望冒着严寒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赞扬了其不畏严寒、冲锋在前的精神,并详细了解了其排班轮班情况、吃饭住宿等生活保障情况、来往车辆查验情况等,仔细询问值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健康服务点工作人员十分感谢应急管理局的支持与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尽职尽责,不折不扣执行好各项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降温了,你们一定要注意保暖!”

       临行前,王敢峰再三叮嘱健康服务点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和自身防护工作。暖心的话语让日夜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