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苏木乡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督促辖区各生产经营单位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近日,杞县苏木乡副乡长刘亚东带领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到辖区各生产经营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刘亚东一行来到辖区沿街门店和九小场所,重点对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是否定期进行防火检查、消防器材及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指示标志设置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制定消防预案及定期开展消防演练等内容进行检查,认真听取了各生产经营场所负责人对近期消防安全工作汇报,并抽查了场所工作人员对消防知识的掌握及对消防设施的操作使用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刘亚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落实整改,同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明确工作职责,压实消防安全责任,严格按照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加大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力度,严格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